涸酒

我在用力活着,尽力不走进那片温柔。

“你很喜欢这儿?”

“这里比映画晨星有趣。”她轻快地往前跳了两步,回头对他说,“康斯塔雷耶,机械组成的城市。代表着自由、艺术和理想!不只是游乐园。”

“看来你想要一整个假期都待在这了。”他笑着追上她,重新牵过她的手。

“有什么不好?我本来就不喜欢四处奔波。一直待在一个我喜欢的地方有益身心健康。”

“不过这里的七夕不像我们那边或者九龙节日氛围这么浓……”

“是吗?我不在乎。你就是我度过一个完美的七夕所需要的一切。”

渡边忍不住扭头,刚好和说出这句话的女孩对视。她的眼睛大而澄澈,让人无法怀疑她会有半句虚言。

“……是,指挥官说得对。”

“看在你这么给我面子的份上,我要不要奖励你一个橘子味的吻?”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